别看我了(´〜‘*)
虽然现在看以前写的文..
是青春呢(。
就算是删了好多也还是有好多黑历史
但当做见证也不错……

猫咪日常#无具体CP

#短打练笔#

  我叫Luciano。
  是只还没成年的猫妖。
  此时在一个装潢的十分温馨的咖啡屋。
  
  裹着轻巧奶油的海绵蛋糕与草莓碎在舌尖碾转交织融洽的仿佛提香的油画般美妙,这令自己眯起眸子抖抖毛绒耳尖难得的有些欢愉,吞下了最后一小块儿蛋糕舌尖扫过幼嫩唇瓣将奶油舔去有些意犹未尽。对面的金毛也似乎察觉到了这个问题,于是他招呼了一下服务生先生说了点单便再度陷入沉默,空气中除了咖啡与蛋糕的香气以外就只剩下了迷之凝重感。
  这个小姐姐真的挺奇怪的——Luca我只是在日常重复走丢的蹭吃计量而已然后碰到了她,秉承着不放过任何一个漂亮的小姐姐的原则我开启了自己的影帝模式,然后她一声不吭的把自己拎到了这儿然后让自己吃还一句话都不说。
  不过反正乐的清闲,这可比之前那些疯狂揉我的头发蹭脸的小姐姐们好多啦—虽然被可爱的女孩子喜爱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这样下去总感觉自己发际线堪忧呀—?就比如之前的一个叫…Feliciano的孩子…???
  窝在软包皮质扶手椅上吸着奶昔愉快的晃起了小短腿儿开始对比起之前的蹭吃蹭喝对象。
  “谢谢姐姐的蛋糕!非常好吃喔—!”
  人嘛,啊不猫嘛,怎么也是要有礼貌的,毕竟要蹭饭还是得装的乖巧些,我可不想在经受一次以前的事儿啦——
  “。……姐…姐姐?”对方似乎终于有所触动了,沉默了半天蹦出句话,“是哥哥!”好看的眉眼在瞬间扭曲了下但随即便恢复了原状。
  可这..。
  嗯?带把的?带把的???
  仔细的从上扫到下观察了一遍也没看出来哪里像男人,最后将头搁在桌子上目光定在对方裤裆上。
  “……”爷爷。我觉得我不能相信爱情了。
  “哼—猫耳?”谁知对方注意力完全被搁在桌子上的脑袋上突然耸拉的猫耳吸引了。
  “是电动玩具喔!!”这绝对不是自己太小了连化形都化不稳定,每次都不一定留着哪个特征的锅。
  “……”
  “..。”就怕空气突然沉默,突然察觉到了什么一种不妙感从心底悠悠升起猛地捂住了自己耳朵后退三米,露出了小尖牙试图吓退对方,“不准碰!!!”
  “都说了不许碰!!!!”

#瞅了瞅加个tab引狼。bushi#
#私设自家猫能感受到些许甜味,只不过很少所以吃的几乎糖分都很高#

评论(9)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